路上遇到強迫推銷該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工廠降溫社」分享經驗,日前逛街被陌生女叫住,對方看到她的神情不對便好奇問「為什麼是這種表情?」,而女網友只用三句話逼退陌生女,讓眾人笑翻「破了她的計劃了」。

原PO在貼文寫道,她在街上突然被女生叫住,開始雙方的對話,結果對方看到她神情不對,好奇問「你是之前被我們叫過嗎?為什麼這種表情?」原PO則毫不客氣地回答「因為會在路上這樣叫人的不是愛X雅就是緣廠房通風,然後就會帶人去附近的美容護膚店,說是試用、但會把化妝品都故意拆封OOXX...」對方聽完這些話默默離開,跑去攔別人,讓原PO自嘲「是我想太多嗎?」

負壓排風扇是利用空氣對流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,是一種由安裝地點的對向,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,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室外,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,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%-97%。整機採用CAD/CAM設計,具有投資成本低,風量大,噪音低,耗能小,運行平穩,壽命長,效率高等特點,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,防水,美觀大方;既可吹風,也可抽風,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。環保、節能的負壓排風扇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。

網友看完對話笑回「可惡!這個騙不到了!換下一個」、「妳把她們的套路都講出來了!害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」、「比直銷的還狠」、「妳負壓排風扇太直接了,傷到她幼小的心靈」;另外,不少人分享被強迫推銷的經驗「還有先假裝問路,再跟你說你的皮膚如何保養之類的」、「我之前也被攔過!還一直說我皮膚很差,我直接斜眼看她說,妳痘痘比我多好嗎小姐!」

廠房內機械設備、鍋爐等設備,會不斷產生高熱,若無法有效排出,將在室內持續蓄積;縱使開冷氣,也只會越開越熱,浪費無謂的電費。因此,必須藉助廠房通風設備,讓室內熱氣快速排出,自然排熱器擁有業界最大的排風口及特殊路徑專利設計,室內熱氣以噴流方式順利排出,不會有回流或向下堆積的問題,且不需另外加裝排風扇,即可迅速達到排熱降溫效果。散熱能力不僅可達到球型通風器的6~7倍,且不鏽鋼外殼堅固耐用,精準雷射切割密合度高,不漏水、抗風擋雨,免維修保養,國內目前已有不少新建案、廠房、體育館陸續安裝。如有室內採光需求,可選擇採光型做輔助光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雅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