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分享到麥當勞買玉米濃湯,但是只喝幾口就沒有了,打開湯杯蓋後發現玉米有7、8分滿,po文一出引發網友紛紛回應「好羨慕!」

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,可是團體服一下就沒湯了」並分享一張滿是玉米的湯杯照片,說明這杯玉米濃湯是在團體服麥當勞得來速買購買。

專業團體服製作工藝和過程就比較複雜了,這就屬於T卹定制的工藝了。T卹印花製作的工藝本身就比較多,比較複雜。所以如果不是作為專業人士的話沒必要了解的這麼清楚詳細,但是可以大致的讓大家了解一下。一般團體服製作工藝有絲網印製、絲網印製又分為:水漿印、膠漿印、仿燙金、仿燙印、熒光、溫變等等工藝細分之下還有很多。除此之外還有數碼直噴、燙畫、刺繡等等。每一種工藝的製作方法和過程都不盡相同,同時還需要藉助一些專業的機器,所以比較複雜。具體選擇什麼工藝還需要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和成本來決定。更多訂做T恤衫價格和信息盡在T社,專業團體服製作與定制,T社匠心營造專業定制T卹,多種款式任你挑,不僅能夠定制個性圖案,還有大量優質底衫可選。每平方碼5.3盎司以上的棉料,100%源自有機棉花,久穿水洗,不變形、不泛黃、不顯舊。只用進口高級塗料。印花顏色鮮亮,持久清晰,複雜圖案也不怕。

此篇留言引起網友廣大回響,有網友留言:「 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!!可能是新人用的撈太底部,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」、「你確定不是買到玉米罐頭?」、也有網友回應:「原來我的玉米都到你哪裡了」、「 超好,超多玉米!我上次買到一杯12顆玉米的玉米濃湯,我女兒整個大崩潰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陳雅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